Please enable JS

關於我們

ABOUT

專屬50+的銀髮住宅飯店
打破你對退休生活的想像

專為 50+ 族群設計的

HOME + HOTEL + CLUB

完整呈現「聚樂,居也樂」的老後生活型態

隨國人平均壽命增加至80歲,許多人面臨「第三人生」的重要課題—— 「變老可能變更好?」「人生下半場,什麼是幸福?」 歡迎來到「高年級聚樂部」,翻轉你對高齡生活的想像,一起迎接理想的老後生活。

好好學好好過,不思議的50後!

隨國人平均壽命增加至80歲
許多人面臨「第三人生」的重要課題——
「變老可能變更好?」
「人生下半場,什麼是幸福?」
歡迎來到「高年級聚樂部」,翻轉你對高齡生活的想像
一起迎接理想的老後生活。

好好學好好過,
不思議的50後!

img

銀髮專屬,樂活長住

老後和誰同住,才是符合你對生活需求的最佳居所?

「高年級聚樂部」擁有適齡化的軟硬體設計與貼心服務的生活管家,讓你從生活瑣事中解脫,活出輕鬆愜意的生活。
理想老後生活
是什麼模樣?

「慢慢的,我們也會變成老人。看到問題,就看到責任——什麼才是理想的老後生活?」

——大毅集團董事長.林隆深

蓋的不只是房子,而是家
「大毅集團」2000年創立大毅建設,2008年成立「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」,一直以「蓋的不只是房子,而是家!」為期許, 建構幸福家庭、幸福社區而努力。我們關心年輕人立業成家,但現今社會也有另外一群需要我們關切的人, 國發會推估2025年,台灣即將進入超高齡社會,每五人就有一位是65歲以上的長者…
——你,對高齡社會的想像是什麼?
「大毅集團」想為高齡化的社會做出貢獻,具體實踐一個充滿溫度的不老樂園, 於是有了「高年級聚樂部」——這是繼「台中大毅老爺行旅」,又一跨界新作,集結建設∕基金會∕飯店經驗, 禮聘旅美建築師張景堯設計深具現代風格的外觀,並邀請有台灣銀色奇蹟之稱的「雙連安養中心」前執行長蔡芳文為顧問, 「老爺管理顧問公司」擔任開幕前的技術顧問及營運期間服務品質顧問,這座融合家的溫馨、飯店的享受、俱樂部的歡樂的長住型銀髮飯店,期待完整呈現「聚樂∕居也樂」的理想老後生活!
img

50後盡情享受理想生活

備受尊敬的人,叫老爺。從設施到生活管家,從課程到娛樂、養生到醫療等,期許讓每位入住者都充分感受到「被細心照顧」。

——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
沈方正

國際級連鎖的「老爺酒店集團」以體貼服務及創新體驗,深受國內外旅客喜愛。老爺酒店深知旅人對每趟旅程的滿心期待, 也相信旅程將創造獨一無二的回憶,因此我們用敏銳感知、細膩服務、積極熱忱,與旅客共創動人難忘的故事。
成為【高年級聚樂部】的技術及服務品質顧問,我們相信並不僅是提供服務專業,而是珍惜此段旅程,讓我們有機會參與每位高年級居者的精彩人生。
「老爺管理顧問公司」針對【高年級聚樂部】規劃各項體驗,從設施、課程、娛樂、養生、醫療、生活管家…各方面悉心呵護, 讓居者們就像旅行時入住飯店一樣,無須擔心日常雜務,只需專注當下美好,專心享受相聚快樂,自在開啟第三人生。
img
除了軟硬體,要滿足長輩的需求,服務方面更要以長者為尊,熱誠款待,再進一步通過適齡化設計,創造適居空間。

——前雙連安養中心執行長
蔡芳文 顧問

img
在規劃之初,我們的重點即朝向「適齡化設計」。無論是硬體設備,或軟體服務,都應為居住者設想周全,才能營造居家的安心感。 例如:坐椅的高度、椅背與軟硬度,都要為方便長者坐著、起身而特別設計,連天花板都要有一定的高度,才會讓居者感到舒適。
此外,長者也需要一個持續學習成長的平台,開設學院課程,讓他們可以活到老,學到老;除了一般生活服務,也將提供醫療支援, 包括:醫師、護理師、營養師…進駐,全方位的照護,讓高年級居者能夠持續:積極的健康、持續的學習、終生的奉獻。
用Green In Space創造空中森林,形成豐富地景風貌,提供漫遊空間多一點綠意、多一點美學…這是一個充滿生活感的聚落。

——張景堯聯合建築師事務所
+ 大埕設計

「高年級聚樂部」是因應趨勢而構思的一個屬於年長者的生活環境。L型的主樓配置於北側和東側,與活動中心∕教堂圍聚出一個中庭。 北棟13層、東棟9層和教堂4層樓高的量體,打造除了地面層中庭外、各有不同特色的空中庭園,並運用「宜居建築」在立面上設置挑高露台,添增垂直的綠意空間。
雙層遮陽牆體和深窗台∕花台的外牆綠化設計,展現清新又現代的建築風格。高低錯落的量體與活潑的材料,讓「高年級聚樂部」成為亮點,一個值得期待的樂活聚落。
img

Live Well, Play Hard

Copyrights © 2023
高年級聚樂部